论坛手机版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上海新福克斯车友会 ( 上海新福会 )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(建议使用中文名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42066|回复: 380

[爱车展示] 新福克斯开起来很舒服啊,买对车了,小展示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昨天 12:59
  • 签到天数: 1531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参加活动: 15

    组织活动: 0

    发表于 2013-1-1 11:5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新福克斯爱好者,交流更多用车经验心得!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(建议使用中文名)

    x
    本帖最后由 蛋糕 于 2013-1-5 11:49 编辑

    懒人一个,暂时没啥想改的……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    (外)
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    (侧)
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    (内)
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    (均速33km,吾开起来还是很省油的……)
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    (也人车合一一记)
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    (留钥匙{:soso_e120:})

    点评

    我一直好奇 你的6.8油耗怎么来的?  发表于 2013-3-12 10:12
    强烈bs遮脸!~~~  发表于 2013-1-22 15:02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2银子 +4 福气 +4 收起 理由
    老姚 + 2 + 2 赞一个!
    + 2 + 2 亮点是油耗啊!羡慕....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8-11-28 17:57
  • 签到天数: 854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参加活动: 45

    组织活动: 1

    发表于 2013-1-1 12:1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坐着沙发参观你的倩车!如果能配上一个美女就完美了.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7-4-25 08:23
  • 签到天数: 307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参加活动: 13

    组织活动: 0

    发表于 2013-1-1 12:1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油耗怎么那么低 唉~~~~我是你的一倍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昨天 12:59
  • 签到天数: 1531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参加活动: 15

    组织活动: 0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 12:1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惠 发表于 2013-1-1 12:12
    坐着沙发参观你的倩车!如果能配上一个美女就完美了....

    要是有美女就都看美女咯,就木有人看车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8-11-28 17:57
  • 签到天数: 854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参加活动: 45

    组织活动: 1

    发表于 2013-1-1 12: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蛋糕 发表于 2013-1-1 12:17
    要是有美女就都看美女咯,就木有人看车咯

    香车美女 2者不可缺一啊!必须求美女的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昨天 12:59
  • 签到天数: 1531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参加活动: 15

    组织活动: 0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 12:2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老姚 发表于 2013-1-1 12:15
    油耗怎么那么低 唉~~~~我是你的一倍

    开车不图爽快就行了……
    尽量保证匀速,除了堵车……
    视野尽量远,预判前方绿灯可能跳红的话就提前收油门……
    保持车距,尽量少刹车……
    不过能快还是尽量快,而且要是有人乱开车惹到我了,那么也会在安全的前提下毫不留情面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银子 +3 福气 +3 收起 理由
    + 3 + 3 驾驶技巧啊!赞一个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昨天 12:59
  • 签到天数: 1531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参加活动: 15

    组织活动: 0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 12:2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惠 发表于 2013-1-1 12:19
    香车美女 2者不可缺一啊!必须求美女的...

    那吾也求一个美女可是高度机密滴呀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5-11-18 18:55
  • 签到天数: 365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参加活动: 8

    组织活动: 0

    发表于 2013-1-1 13:0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蛋糕 发表于 2013-1-1 12:24
    那吾也求一个美女可是高度机密滴呀

    同求美女围观

    点评

    话说,水区有个帖子分类 叫 小姨子。。。艾伦发第一条吧  发表于 2013-1-1 16:24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银子 +3 福气 +6 收起 理由
    桔子 + 3 + 6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5-11-18 18:55
  • 签到天数: 365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参加活动: 8

    组织活动: 0

    发表于 2013-1-1 15:1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到个比我油耗低的了 不错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2-24 09:52
  • 签到天数: 26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参加活动: 34

    组织活动: 0

    发表于 2013-1-1 16:0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蛋糕 发表于 2013-1-1 12:23
    开车不图爽快就行了……
    尽量保证匀速,除了堵车……
    视野尽量远,预判前方绿灯可能跳红的话就提前收油 ...

    没看到过一个评价什么人开什么车的帖子?
    开小福的都是内心要喜欢飙车的人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2-24 09:52
  • 签到天数: 26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参加活动: 34

    组织活动: 0

    发表于 2013-1-1 16:0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建议别用那玩意粘前仪表台

    点评

    为什么?  发表于 2014-12-13 10:11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4-3-17 20:04
  • 签到天数: 68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参加活动: 0

    组织活动: 0

    发表于 2013-1-1 17:38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8.2油耗的表示淡定来自: iPhone客户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4-3-17 20:04
  • 签到天数: 68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参加活动: 0

    组织活动: 0

    发表于 2013-1-1 17:39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地雷 发表于  1 小时前
    建议别用那玩意粘前仪表台...

    同意地雷意见来自: iPhone客户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5-7-9 13:42
  • 签到天数: 45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参加活动: 6

    组织活动: 0

    发表于 2013-1-1 18:2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是来看美女的,顺带看看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4-8-17 23:49
  • 签到天数: 144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参加活动: 21

    组织活动: 0

    发表于 2013-1-1 18:4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蛋糕的车,布置的很细致,一看就是个懂得生活的好男人!赞一个!油耗真心低啊!羡慕!

    点评

    菜菜的小福油耗也低的!  发表于 2013-1-1 19:50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7-4-25 08:23
  • 签到天数: 307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参加活动: 13

    组织活动: 0

    发表于 2013-1-1 22:2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蛋糕 发表于 2013-1-1 12:23
    开车不图爽快就行了……
    尽量保证匀速,除了堵车……
    视野尽量远,预判前方绿灯可能跳红的话就提前收油 ...

    均速才14,唉~~伤不起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昨天 12:59
  • 签到天数: 1531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参加活动: 15

    组织活动: 0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 23:0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老姚 发表于 2013-1-1 22:28
    均速才14,唉~~伤不起~

    出去自驾游几次……就补上来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昨天 12:59
  • 签到天数: 1531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参加活动: 15

    组织活动: 0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 23: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菜菜 发表于 2013-1-1 18:41
    蛋糕的车,布置的很细致,一看就是个懂得生活的好男人!赞一个!油耗真心低啊!羡慕!

    内心也很想爽快的油门开车啊……不过一般只能这样开公司的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昨天 12:59
  • 签到天数: 1531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参加活动: 15

    组织活动: 0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 23: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地雷 发表于 2013-1-1 16:08
    没看到过一个评价什么人开什么车的帖子?
    开小福的都是内心要喜欢飙车的人

    内心当然喜欢飚……就飚飚高速和公司的车……屌丝一个,自己的车好好保护……很贵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昨天 12:59
  • 签到天数: 1531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参加活动: 15

    组织活动: 0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 23:1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地雷 发表于 2013-1-1 16:09
    建议别用那玩意粘前仪表台

    嘉年华的3年了,没晒化,希望新福也没事吧…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昨天 12:59
  • 签到天数: 1531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参加活动: 15

    组织活动: 0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 23:5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菜菜 发表于 2013-1-1 18:41
    蛋糕的车,布置的很细致,一看就是个懂得生活的好男人!赞一个!油耗真心低啊!羡慕!

    过奖,好男人还得是修车行家,改装能手,吾这个都不擅长艾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7-1-19 08:19
  • 签到天数: 901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参加活动: 4

    组织活动: 0

    发表于 2013-1-2 10: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地雷 发表于 2013-1-1 16:08
    没看到过一个评价什么人开什么车的帖子?
    开小福的都是内心要喜欢飙车的人

    雷叔啊~福克斯车主是“随时准备飙车的80后男青年”~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1-17 13:48
  • 签到天数: 331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参加活动: 5

    组织活动: 0

    发表于 2013-1-2 10:3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终于找到一辆和我同型号同色的车了,我的油耗竟然已经到了8.2了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昨天 12:59
  • 签到天数: 1531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参加活动: 15

    组织活动: 0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2 12:3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守护 发表于 2013-1-2 10:39
    终于找到一辆和我同型号同色的车了,我的油耗竟然已经到了8.2了~

    掺一把,本来以为会很多的星光银居然那么少咯…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1-17 13:48
  • 签到天数: 331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参加活动: 5

    组织活动: 0

    发表于 2013-1-2 13:4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蛋糕 发表于 2013-1-2 12:30
    掺一把,本来以为会很多的星光银居然那么少咯……

    对啊,我也以为星光银会很多的呢,没想到难得碰到几个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4-5-18 18:19
  • 签到天数: 84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参加活动: 15

    组织活动: 0

    发表于 2013-1-2 14:3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新福的这次垂直式进化换代 还是相当不错的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7-31 09:46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参加活动: 4

    组织活动: 0

    发表于 2013-1-2 21:3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油耗真心低,心水中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3-3-27 09:34
  • 签到天数: 10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参加活动: 7

    组织活动: 0

    发表于 2013-1-2 21:3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手动还是自动的?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3-3-3 10:47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参加活动: 0

    组织活动: 0

    发表于 2013-1-2 21:5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手动1.6 9个油的路过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昨天 12:59
  • 签到天数: 1531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参加活动: 15

    组织活动: 0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2 21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老段 发表于 2013-1-2 21:34
    油耗真心低,心水中

    - - 那是因为开的比较注意,豪爽的开的话,估计8个左右吧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上海新福会官方通知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QQ|申领车标|小黑屋|手机版|上海新福会    

    GMT+8, 2019-3-20 07:40 , Processed in 0.156011 second(s), 57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Wind

    © 2012-2014 Shanghai New Focus Club - The Largest 2012 New Focus Car (MK3) Club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